关于会议
   为及时了解国内外生物医药与制药技术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,进一步推动我国的生物医药安全与制药学科的发展,由国际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协会(IAMSET)主办,拟由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协办的“第十届生物医药与制药学国际学术会议(The 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medicine and Pharmaceutics,简称ICBP2022)”拟定于2022年11月3-4日在广东珠海和河南郑州召开。
 会议旨在为从事医药研究的专家学者、工程技术人员、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,了解学术发展趋势,拓宽研究思路,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。

  相关话题

1.传染病检测与预防 感染防控、新冠肺炎相关检测、流行病学、微生物学等。
2.蛋白质与氨基酸 氨基酸活化、蛋白质合成及成分分析、合成后加工修饰等。
3.与药物化学、药理学和毒理学相关 生物、制药和医学研究,包括药物输送、药房管理、分子生物学、生物化学、药理学、药代动力学、植物化学、生物分析、治疗学等。
4. 与放射学和医学影像学相关磁共振成像、超声、生物信号处理、细胞与分子工程、康复与临床工程等。

重要日期

会议日期:
2022年11月3-4日
摘要提交截止日期:
2022年10月20日
摘要注册截止日期:
2022年10月20日

联系我们

会务邮箱:
icbpinf@163.com
大会网站:
www.icbpconf.org
咨询电话:
19139855788(微信同号)
咨询QQ:
2193740025

合作单位